热心市民许先生

要么高产,要么不产
猛磕天台,高祁,竹卫,芦花,莫强求!!!

【天台】他的爱(番外)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让你去开导他!不是让你去拐走他!”

  王天风被明楼差点喊聋了,他不满的开口:“你有本事就管好自己的弟弟,冲我吼有什么用。”说完就把电话挂了。

  明台背着他偷偷跑来巴黎了。

  这孩子真让人头疼。

  此时明楼正被气的不停在屋里里走来走去,阿诚想安抚一下明楼,“大哥你先别急,明台跑去巴黎也好,没北平那么危险。”

  “我倒是不担心他危险啊!你猜他跟我说什么?他跟我说他跟那个疯子在一起了!他这什么意思?什么意思!”

  “啊?那…那说不定他的意思是他已经到巴黎跟王天风在一块了?”阿诚无力的为明台辩解着。

  “不行,我一定要问个清楚,刚刚那疯子居然敢挂我电话,他拐走的可是我弟弟!”明楼走过去拿起电话又开始拨号。

  阿诚撇了撇嘴“哦…”

  电话不断的响起,王天风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肯定是那条胖蟒,他反手就把电话线拔了,世界清净了。

  明台离开北平也这么多天了,按理说应该已经到巴黎了,怎么还不来找他?

  王天风想的心烦意乱,披上大衣出了门。

  此时的巴黎正是饭点,王天风在街上逛了许久,饿的有些胃疼了,他打算先吃点东西垫垫肚子。

  随便挑了一家餐馆,点了份单人套餐。

  他向窗外望去,从这看正好能看见塞纳河。

  “先生,您的餐。”熟悉的声音传来。

  王天风猛地回头,看见那许久未见的面庞,不禁带上了笑意,“明台。”

  “先生,能有幸与您共进晚餐吗?”

  “当然,与你共进晚餐也是我的荣幸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非常短的番外,难产了半年之久,然后越写越烂,溜了溜了

评论(2)

热度(11)